close

禮金在婚宴上是一門很有學問的東西

雖然結婚大家開心就好

但是包禮金眉角還是門很深的學問

自從畢業後收到到紅色炸彈也有十多包

我全都是一個人參加 禮金數2000~3600不等

我覺得發帖子給我是最好賺紅包錢的(應該吧)

常覺得當自己要結婚的時候人緣不好也是個好事

老婆大人要我不要太在意禮金數

我覺得自己做人太失敗了

有些太在意的人 禮金數回來卻是 令人意外

不太在意的人 禮金數卻是令人驚訝

還有代子出征的夫婦外帶一小人 回禮竟是一樣的數目

好吧

大家開心就好

我要努力跳出這個迴圈

剛好可以檢視一下朋友圈

反正結婚了

沒朋友了

以家庭為重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馬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